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阳泉市委会深入企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16年06月24日 14:28 | 作者:杨芳 |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2日,民进阳泉市委会继续深化“双学一跟”活动,结合即将召开的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主题,在副市长、民进阳泉市委会主委任衍钢的带领下深入企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轻车简行,先后深入民进会员胡晓荣、赵瑞生所在的鑫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蒙晋商砼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发展思路及面临的困难。

调研中,任衍钢指出,新常态下,部分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面临严峻的挑战,举步维艰。企业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探索如何转型、如何发展新途径、新市场,努力协调和正确处理政府、银行、企业三方面关系,建立并完善企业诚信体系,积极争取国家政策,加大企业人员培训力度,从挑战中谋求微利机遇,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任衍钢要求,作为民进会员,要依法办企,合法办事,要积极履行民进会员职责,为本地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中共盂县统战部部长高建琴,民进阳泉市委会副主委任涛海、高爱萍、李君,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科员马艺玮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阳泉市 民营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