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向盐城灾区捐款

2016年06月29日 10:53 | 作者:民革江苏省委会办公室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6月23日14时许,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多个乡镇受灾,造成大量民房、厂房、学校教室倒塌,部分道路交通受阻。

6月24日,江苏全省统战系统发起了向盐城灾区捐款活动。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起来,捐款献爱心。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殷志强带头捐款后,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款活动。有的同志刚刚结束外出调研活动回宁,不顾出差的疲惫,冒着大雨,赶到机关捐款;机关中正在外地参加全省统战系统党小组活动的中共党员们,通过各种方式委托他人捎来捐款。

截止6月24日下午5点,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共计捐款9400元。这些捐款将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统一集中捐赠盐城灾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江苏省 盐城灾区 捐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