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上海嘉定区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秦高荣当选区委主委

2016年06月30日 15:32 | 作者:嘉讯 | 来源: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8日,致公党上海嘉定区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区政府广厦厅隆重召开。上海嘉定区政协主席刘海涛、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袁雯、中共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建江出席开幕式。


W020160628607247854859

 

袁雯在讲话中代表致公党上海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致公党嘉定区第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要求新一届区委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聚焦创新发展,积极践行“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参政党履职理念,不断深化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认识和把握,紧密联系嘉定的“十三五”规划实施,努力做好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她期望区委带领全区致公党员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以更加喜人的成绩,为助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篇章。

周金林代表中共区委讲话,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区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希望致公党区委在今后的五年里,凝聚多党合作思想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高科学履职水平;着眼自身建设长远问题,进一步提高自我革新能力,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本次代表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鼓劲、振奋精神的大会,更好地激发多党合作效能,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为区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秦高荣代表致公党嘉定区第一届委员会作大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嘉定区第二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致公党嘉定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秦高荣当选为区委主委,陈兴华、宋放、姚薇当选为副主委。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上海嘉定区 第四次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