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中支部召开届中选举大会

2016年07月01日 13:49 | 作者:王剑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4点,民盟江阴市中支部在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届中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钱晴、秘书长黄宇昕、组织处处长沙智慧以及江阴高中盟员代表22人。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汪小琳部委及江阴高中党委书记郁洪千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沙智慧主持。

大会首先集体通过了届中选举的办法,然后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在沙处长的主持下进行届中民主选举,全体与会盟员进行民主投票,吴辉群老师以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届中调整后,王剑担任支部主委,徐明任组织委员,魏仁华任宣传委员,吴辉群任调研委员。

新任委员吴辉群老师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扎实工作、绝不辜负组织和全体盟员的信任与期望。

钱晴副主委和汪小琳部委先后代表江阴民盟和江阴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致辞,她们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希望市中支部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创造性地开展丰富多样的组织活动,为社会服务,为江阴民盟做贡献,争做全市民主党派中的优秀支部。

最后,江阴高中党委郁洪千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民盟江阴市中支部是一支具有很强凝聚力、战斗力的高端智力团队。多年来,市中支部盟员在教书育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赢得了广泛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对于这样一支队伍,更应得到学校的敬意和谢意。郁校长希望全体盟员能严于律己,不断学习、进步,为学校的发展和民盟的社会形象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江阴市中支部 届中选举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