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天津市委会召开新任区级组织主委座谈会

欧成中主委提三点希望

2016年07月01日 13:5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7日,民建天津市委会召开换届后区级组织新任主委座谈会。市委会主委欧成中、秘书长毕春光出席座谈会。

自5月7日至6月26日,天津民建所属七个区委会、两个工委相继完成换届工作。座谈会上,新任区级组织主委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他们畅谈了今后工作的设想,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广大会员的期望,勤奋工作,率先垂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将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大有作为。

欧成中主委首先对新当选的各位主委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民建天津市委会的组织结构和会员情况。他希望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有新作为。要围绕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两条主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创造成绩。对新任主委,欧成中主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党派工作摆到位置,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二是要善于学习,掌握新的知识。三是要以人为本,关怀会员,以人格魅力影响和带领广大会员,为完成参政党的各项任务而奋斗。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天津市 主委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