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咸阳市委会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2016年07月01日 14:07 | 作者:韩苏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8日,由民建咸阳市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在彩虹银座上演。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咸阳市委员会主委邵建珍,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烨,民建西安雁塔总支主委、西安财经学院工会主席杨克俊,宝鸡市政协委员、民建宝鸡市第一总支主委王新社,民建咸阳市委会原副主委、咸阳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勇等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

民建陕西省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宋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建咸阳市委会在本届班子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民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民建会员的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的信心。

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咸阳市委员会主委邵建珍指出,民建市委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民建陕西省委和中共咸阳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凝聚着全市民建会员的辛勤耕耘和汗水。希望民建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演出在奏唱国歌之后拉开帷幕,萨克斯合奏《迎宾曲》、《歌唱祖国》、诗歌《展开梦的翅膀》、魔术《花样年华》演绎出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手语表演《习近平寄寓》、歌曲《祖国万岁》将汇演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汇演是市民建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咸阳市 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