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唐山市委赴安徽省学习调研

2016年07月01日 14:23 | 作者:唐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4日至17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一行12人,赴安徽省合肥、安庆两市,就新能源产业发展、参议政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学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合肥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组件生产基地、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地,详细考察了解新能源产业发展有关情况。调研组一行分别与合肥、安庆两市发改委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能源结构调整、节能减排改造、如何转变发展思路、解决瓶颈制约,做好新常态下供给性结构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作为长三角副中心之一,安徽在太阳能光伏与光热、风力和生物发电,以及新能源汽车推广等方面,政府重视、理念先进、技术超前,积累了宝贵的做法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与民建合肥、安庆市委进行了学习交流。两市在参议政工作中采用的搭建各级平台、发挥专业队伍作用、充分做好“自选课题”调查研究等先进做法,给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致认为,要将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唐山特点,围绕节能减排、结构改革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唐山城市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唐山市 安徽省 新能源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