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惠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7月06日 10:03 | 作者:农工党惠州市委员会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惠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中央常委、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惠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范中杰等应邀到会祝贺。

开幕式上,马光瑜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马光瑜说,农工党惠州市委会自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被中央统战部等部门共同授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农工党中央授予“党史工作先进集体”、“中国农工民主党优秀地市级组织”等荣誉称号;被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0705172201677650

 

马光瑜指出,惠州市作为邓演达先生的家乡,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不断丰富邓演达纪念园教育内涵,使纪念园成为农工党全国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缅怀先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园地,为农工党的党史、党员教育作出了重大贡献。对新一届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工作,马光瑜提出三点希望: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认真搞好政治交接;要积极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要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上,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工党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刘冠贤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总结了农工党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农工党惠州市委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惠州市新一届委员会,陈高燕当选农工党惠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惠州市 农工党 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