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梁惠玲出席

2016年07月21日 15:4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9日,湖北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汉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惠玲指出,2016年是全省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年”。半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统战部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15f541d603d5491e8706e30e7744b88f

 

811fc2f2c19c41e9afd7701c2ecb428c

 

梁惠玲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要认真学习贯彻孙春兰同志在湖北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抓好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全面贯彻落实。要严把政治关、政策关、程序关,支持民主党派、指导工商联扎实做好换届工作;按照“强教育、抓队伍、起作用”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深入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创新发展;一手抓鼓励支持,一手抓教育引导,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民族、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切实解决“空心化”、“边缘化”的问题;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工作,广泛动员统一战线成员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要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调查研究、总结提高,提升能力、实干高效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编辑:秦云

关键词:湖北省 统战部长座谈会 惠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