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杭州市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07月14日 14:46 |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分享到: 

7月10日上午,民进杭州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主委赵光育,副主委王鸣、张爱莲、鲁奋、肖锋、张治芬、侯公林,常委胡志荣、陈金良、谢春凤、楼国富、王轶磊、陈音、步汉英、赵海燕,常委、秘书长诸剑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光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换届工作文件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杭州市委会换届工作意见、民进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民进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提名原则和提名办法、关于召开民进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定等。


4437e67f536718f1324f03

 

中心学习组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赵海燕作详细解读。

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滕政建应邀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徐展宏、季玲英、朱书发、姚伟、隋树强等列席会议。

在常委会前,杭州市委会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十二届三十四次主委会议。赵光育,王鸣、张爱莲、鲁奋、肖锋、张治芬、侯公林出席会议,滕政建、诸剑超及组织处副处长季玲英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光育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市有关换届工作文件精神;讨论并研究了《民进杭州市委员会换届工作意见》、《民进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民进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提名原则和提名办法》、《关于召开民进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定》等相关文件(草案),并拟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常委会议讨论通过。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杭州市 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