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孙春兰来鄂调研考察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27日 15:29 | 作者:毛丽萍 焦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湖北7月27日电 近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来鄂调研考察时的讲话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重点工作抓覆盖、特色工作抓创新、基础工作抓建设、日常工作抓规范,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发挥统战部门牵头协调作用,集中力量完成重点任务,着力解决基层统战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按照“强教育、抓队伍、起作用”的思路,把握特点、遵循规律,不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把高的标准树起来、严的要求挺起来、实的作风强起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毛丽萍 焦阳)


编辑:秦云

关键词:湖北省统战系统 孙春兰 调研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