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齐续春会见新疆政协有关领导

2016年08月02日 09:20 | 作者:张雯宁 胡珉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29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常务副主席白志杰一行,并就筹备召开建立北疆国家公园研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刘家强,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白志杰汇报了民革中央与新疆政协共同举办建立北疆国家公园研讨会的有关工作筹备情况。

齐续春表示,要以研讨会为契机,发展好新疆经济建设。要始终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脱贫攻坚这两个思路贯彻进去。形成政协和民主党派牵线搭桥,中共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指挥主导,企业和科研院所实施操作的基本格局。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项目,把提出的构想有效落实。要以招商引资为重点,尤其是要注意在项目建设中激活民间资本,通过研讨会促成项目签约落地。

据了解,长期以来,民革中央一直关注新疆的经济发展和绿色生态发展。2015年,齐续春曾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就建立新疆北疆国家公园、探索现代牧业发展,深入新疆的西天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尼勒克喀什河国家湿地公园、天池博格达峰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专题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齐续春 新疆政协 北疆国家公园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