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重庆市委会开展关爱孤残儿童慰问活动

2016年08月05日 11:31 | 作者:民革重庆市委会社服处 | 来源:民革重庆市委会社服处
分享到: 

7月29日,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新强、民革巴南区委会主委彭朝友、市委会社服处处长谭红雁、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彭健,社服处相关人员、民革巴南区委会相关人员等一行赴重庆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近日重庆持续高温,市儿童福利院的的教职工们仍坚守岗位,悉心陪伴和照顾福利院的孩子们。在这炎炎夏日,民革重庆市委会一行,提前安排人员将250件清凉饮料送到福利院,并于当天一早带上孩子们爱吃的零食糕点等,到儿童福利院看望全院教职工和孩子们。



据悉,民革重庆市委会从2007年开始连续十年每年坚持在市儿童福利院面向孤残儿童和全院教职工开展课题调研、捐款捐物、心理咨询、共度新年、编织爱心毛衣、看望爱心家庭、对口帮扶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重庆市 孤残儿童 重庆市儿童福利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