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株洲市委召开六届二次主委会议

2016年08月10日 10:14 | 来源: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委在天台山庄2楼会议室召开六届二次主委会议,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副主委罗曼、张季宝、郑刚,秘书长皮贻茂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主委余群明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本党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6月24日省委五届四十二次主委会精神;会议对关于征求《致公党湖南省委关于求加强省市工作一体化的意见》修改建议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围绕《全市基层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有关重点工作及责任分工、《致公党株洲市委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实施方案(2016-2020年)》、致公党株洲市委今后五年工作设想(讨论稿)进行了讨论通过和安排部署。会议还通报了六届一次主委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 

余群明要求各分管主委要围绕市委当前和今后一点时期的重点工作,各司其职,殚精竭虑,勇于开拓,以确保全年工作计划的全面完成。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株洲市 六届二次主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