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宁波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赴市"三改一拆"办公室开展界别协商

2016年08月10日 10:27 | 作者:夏方文 | 来源:民进宁波市委会
分享到: 

7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宁波市委会主委李太武带领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一行11人,到市“三改一拆”办公室开展面对面协商交流。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三改一拆”办副主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局长李谦和各组组长参加协商会。协商会由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夏娟主持。

年初,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印发《市政协2016年协商计划》(甬党办﹝2016﹞2号),民进宁波市委会牵头开展“三改一拆”推进情况界别协商。7月25日的协商会上,市“三改一拆”办综合组组长吴勇首先汇报了全市“三改一拆”情况。


4437e67f53671913820a02

 

李谦从“上下真重视、部门真协作、基层真实干、拆改真有效”等方面总结宁波市“三改一拆”工作经验,也指出“三改一拆”存在的问题,与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坦陈己见。

赵夏娟代表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向“三改一拆”办反馈了前期市委会调研情况,与会委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李谦对委员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对委员积极关注“三改一拆”工作表示感谢,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认真吸收落实到工作中去。

李太武对市“三改一拆”办公室高度重视此次界别协商工作并作详尽准备表示感谢,对该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相关存在的问题指出要正视并且稳妥推进解决,并就依法拆改、拆后有效利用、工作要稳当争取社会大众点赞等方面作了讲话。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宁波 民进 “三改一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