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聚焦司法改革与司法公正

2016年四川民盟法治论坛举行

2016年08月12日 09:13 | 作者:张焰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9日至10日,2016年四川民盟法治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以“司法改革与司法公正”为主题,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办公室规划处处长何帆和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四川大学中国司法改革研究中心主任左卫民分别作《为何将司法责任制作为司法体制改革的核心内容》、《中国司法改革的最新动态》的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人民陪审员制度”、“审判权运行机制”、“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等议题展开交流发言。

“四川民盟法治论坛自创立以来,为民盟法律人才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提供了展示舞台,为民盟内外法律界人士交流研究成果、探讨法治途径、共谋法治发展搭建了互动平台,为四川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说。(张焰刚)


编辑:秦云

关键词:2016年四川民盟法治论坛 司法改革 司法公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