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广东省委会人资环委员会调研休闲农业发展

2016年08月12日 09:31 | 作者:民革云浮市基层委员会 | 来源:民革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8月5日,民革广东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6年重点课题调研组赴广东省云浮市开展关于休闲农业发展情况的课题调研。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党志参加了调研。

课题调研组在云浮市政府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云浮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农业局、市旅游局等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云浮市现代休闲农业的发展现状、发展优势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课题组展开了深入的互动研讨,气氛热烈友好。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走访了当地有关企业和农村,先后到新兴县禾泰农场、国恩寺、飞天蚕生态茶场等考察现代休闲农业发展情况,为课题撰写掌握了第一手的资料和素材。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广东省 现代休闲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