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中央“超天使工程”黑龙江省启动仪式举行

2016年08月12日 09:3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6年8月10 日,民盟中央“超天使工程”黑龙江省启动仪式在佳木斯市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郭勇,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驻会副主委杨永道,中共佳木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刘臣,佳木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杨本利,佳木斯市卫生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张立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医疗业务大中华区黑龙江省、吉林省销售总监张广宇等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杨本利主持,郭勇部长、杨永道副主委、张立斌副主任做了主旨发言。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脱贫攻坚的决战阶段,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秉持“精准扶贫、医疗先行,医疗精准、影像先行”的宗旨,与西门子医疗集团大中华区合作开展“超天使工程”,旨在为县、乡、社区医疗机构以极低的价格提供彩色超声、数字化X光机等必备的影像诊疗设备。同时依托国内医学影像专家、爱影医生集团,就县、乡、社区医生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并针对复杂病例提供咨询服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中央 超天使工程 黑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