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武汉市委召开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08月15日 15:27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10日,盟市委召开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民盟湖北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冯丹,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盟市委主委胡树华以及盟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胡树华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相关文件,胡树华主委对民盟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本届委员会第一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共识,着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第二围绕主题主线,高水平议政献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第三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升队伍素质和履职水平,促进盟组织科学持续发展;第四践行“同心”思想,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扩大民盟组织社会影响。

赵学龙副部长对盟市委近五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在胡树华主委的带领下,班子成员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具有民盟特色,充分了展示民盟的风采。赵部长提出盟市委换届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为依据,依法依规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和谐政党关系,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健康发展。

会议对盟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盟武汉市 全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