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感受正风反腐工作

湖北党外人士参加省纪委监察厅“开放日”

2016年08月18日 10: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湖北省纪委举办第四个“开放日”活动,邀请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等50余名社会各界代表走进省纪委监察厅机关,让他们现场感受正风反腐工作,了解广大群众关心的各种问题,并充分听取他们对正风反腐的意见建议。

今年的“开放日”以“正风反腐,保障发展”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中,党外代表人士等参观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办公场所、参观湖北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参加新闻发布会了解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纪律审查情况、省纪委监察厅领导和有关负责人与来宾现场互动等。

活动中,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如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严炳洲在互动交流环节上建议全省各级纪律检查部门在服务创新发展上,为科研人员和科研机构进一步松绑撑腰,为创新体制“松绑”、为创新管理“松绑”、为创新经费“松绑”、为创新决策者“松绑”,切实为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据悉,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开放日情况,“开放日”活动通过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同步直播,人们还可通过手机APP同步观看。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 湖北 党外人士 省纪委监察 开放日 正风反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