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南京民进召开促进南京市全域旅游发展调研座谈会

2017年11月01日 11:1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南京民进召开关于进一步促进南京市全域旅游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10月20日上午,南京民进召开关于进一步促进南京市全域旅游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民进市委主委陈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智库专家仇向洋,市旅游委副主任黄琴,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于玛莉等出席会议。



黄琴为大家通报了目前南京市全域旅游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已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雷诗华、张国宪、赖炜代表南京民进会内从事文化、旅游相关工作的会员参加了座谈,他们分别从各自的行业角度与大家交流了对全域旅游发展的想法。

仇向洋提纲挈领地分析了当前南京市发展全域旅游的背景、亮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对调研工作给予了指导。

陈华希望接下来的调研要选好角度和切入点,提出关键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她对调研充满期待,相信在智库专家的指导、市旅游委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以及广大会员的协助下,一定能取得丰硕的调研成果。

此次座谈会还邀请了民进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博物馆研究员沈建东和民进苏州市委宣传处处长廖群参加,会上他们与大家分享了苏州全域旅游和文创融合相关调研的情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旅游 民进 调研 全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