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广州市委会赴韶关调研全域旅游发展

2016年10月09日 10:52 | 作者:穗进参 | 来源:广州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民进广州市委会调研组由民进广州市委会副巡视员、参政议政处处长梁晓玲带队,赴韶关市仁化县开展“加快全域旅游建设,促进旅游业供给侧改革”专题调研。民进广州市委常委、参工委副主任吴林涛,市委委员李健晖,参工委副主任刘继承,参工委委员黄秀军、管乐、粟华英,参政议政处副调研员周方颖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与仁化县旅游局、仁化县10余家特色民俗负责人开展座谈。民进仁化支部主委、仁化县人大副主任邓田庭,仁化县旅游局局长叶志琴参加了会议。仁化县旅游局介绍了仁化县全域旅游建设工作,并着重介绍了仁化县“丹霞仁家”民宿发展情况、工作措施和存在的问题。各民宿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民宿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已进行的相关探索。

调研组走访了10余家民宿,并与丹霞印象、原色、云宿、燕子呢喃、萤火虫等民宿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深入到石塘古村、牛鼻村等特色古村实地调研了古村落保护和旅游开发情况。

通过之前对广州市增城区全域旅游建设经验的调研和此次对仁化县民宿发展经验的了解,调研组将深入研究全域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探索全域旅游发展的思路,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广东省及广州市全域旅游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广州市 韶关 全域旅游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