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召开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2016年08月24日 14:28 | 作者:办公室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9日,农工党福建省第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陈绍军主持。副主委姚元根、刘献祥、赖应辉、陈兴生、杨琳、侯建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孙春兰同志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共福建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农工党东部十省(市)组织支持大方县精准扶贫座谈会、农工党党内监督工作培训班暨工作交流研讨会以及福建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暨推进会精神,学习贯彻了农工党中央《关于“十三五”期间全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

会议研究通过农工党福建省第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建议名单。会议审议通过《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关于成立2017年换届领导小组的决定》(草案)和《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关于做好设区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

会议决定:成立农工党福建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文史工作委员会,任命郭春华为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杨琳为文史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福建省十一届常委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就发挥我省农工党特色和优势,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专项研讨。

会议强调,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以孙春兰同志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认真履职,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的成效;要整合资源,集聚合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为打赢扶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以换届为契机,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抓好设区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和省级组织换届的筹备工作;要拓展平台,发挥优势,着力提高对台交流和社会服务成效。

石松生等18位常委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社情民意信息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及各设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列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省 第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