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巴南区工委为东温泉卫生院举办医卫廉政法律讲座

2016年08月29日 10:08 | 作者:刘秀荣 | 来源: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
分享到: 

为了夯实同心实践基地基础,让群众享受更多民生福祉,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积极推进同心实践基地东温泉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在牵线巴南区人民医院与东温泉卫生院建立区内首个医联体的基础上,更把东温泉卫生院医卫队伍廉政建设放在基础地位。2016年8月9日,九三巴南区工委来到东温泉卫生院以《医卫廉政案例剖析》为题为医护人员举办了“九三科普讲堂廉政专场,东温泉镇统战委员王兴平参加了讲座。

讲座通过剖析“烫手的感谢费”、“无法认定的自首?”、“减掉的两万元”、“关键的3万元贿款”、“名誉主任的身败名裂”、“七零后院长的礼尚往来”、“廉政账户581”等12个卫生系统职务犯罪案例,使医护人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违法犯罪对自己对家庭对事业的危害,更加坚定廉洁从医,清白从业的职业操守。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巴南区工委 东温泉卫生院 医卫廉政法律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