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会赴平乡县考察调研

2016年08月29日 10:10 | 作者:刘改凤 | 来源: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8月12日,九三学社河北省驻会副主委刘林平一行到邢台平乡县调研,重点考察了平乡县规划展厅、好孩子北方产业园、绿丰源蔬菜种植基地、梅花拳大殿等。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秘书长王建民、组织部长李敏英陪同调研。

平乡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刘林平一行参观了平乡县脱贫致富美丽乡村调度中心、规划展厅,听取了平乡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汇报,对平乡近年来县域经济发展和精准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林平一行深入到平乡县“好孩子”北方生产基地,走进企业车间看设备、观产品,问销路,并重点了解了产品研发中心工作情况,对企业产品的生产工艺、性能以及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平乡县的自行车产业能够借助京津冀一体化的进程,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平乡县绿丰源蔬菜种植基地考察期间,刘林平一行走进蔬菜大棚,仔细查看了蔬菜的长势,详细询问了基地的建设、投资、蔬菜价格等情况,指出当地政府应大力支持培育像绿丰源蔬菜基地这样走现代农业发展模式的农业新兴经营主体,积极推动农民脱贫致富。

梅花拳文化是平乡文化的代表,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有近400年的历史,是中华武术中古老拳种之一。刘林平一行参观了平乡县梅花拳大殿,指出,梅花拳倡导以武强身,文武兼修的精髓,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哲学原理,希望进一步挖掘梅花拳文化,将其传播到世界各地。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河北省 平乡县 刘林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