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南昌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

2016年09月02日 10:41 | 作者:张英群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民盟南昌市十三届四次常委会在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盟市委主委胡彬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副主委毛盛杰、谢华、郭翀,常委方燕红、朱静谦、何啸鸣、张伟、李琴、罗建华、彭为福出席,盟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组织发展情况;讨论了民盟南昌市委会庆祝南昌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实施方案(草);组织学习了全市各民主党派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学讲话、增共识、强责任”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接受了谢华同志辞去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职务的辞呈。

胡彬对庆祝民盟南昌组织成立70周年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要求各部室做好资料搜集和整理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纪念活动的准备工作;要求各基层和广大盟员积极配合盟市委,圆满完成各项盟务工作。胡彬还对开展“学讲话、增共识、强责任”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周密安排,对盟市委调研报告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调度。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盟南昌市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