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襄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09月02日 13:34 | 作者:姚从升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15日,民建襄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襄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李志宇当选为主委,姚从升、许俐、李琼、王炼当选为副主委。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中共襄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跃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豪斌,市政协副主席陈洪基出席会议。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城区统战部和会员所在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郭跃进、李跃华在致辞中希望襄阳民建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建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继续加强共识教育、筑牢同心思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自觉将坚持中共襄阳市委的领导贯穿履行政治职责的全过程,努力在襄阳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中追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同时,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建 襄阳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