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济南市委会举办2016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2016年09月02日 13:36 | 来源:民进济南市委会
分享到: 

8月24日至25日,民进济南市委会在济南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骨干会员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民进济南市委会主委金德岭、副主委刘海萍、秘书长叶霖出席会议。刘海萍主持会议。

金德岭在开班式讲话中强调,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进全会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会要将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牵引,不断增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巩固全会的“三个认同”。同时,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进一步了解国情、市情,为今后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更好地选择题目、开展调研和集智聚力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撑。他在讲话中,对于下一步的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和攻坚扶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即将启动的市委会换届工作,要求全会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讲政治规矩、讲立德为先,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培训班上,会员们先后听取了中共济南市委党校的教授作的“国际形势与我国外交战略”、“打造四个中心的战略布局与发展重点”、“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等课程,并实地参观了在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物馆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文艺资料展。

民进济南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骨干会员、机关处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济南市 民进 骨干会员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