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马培华会见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尧一行

2016年09月20日 09:45 | 作者:彭娟娟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在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尧一行。

陈昌智首先对孙尧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对于中共黑龙江省委、省委统战部在黑龙江民建各市级组织换届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黑龙江民建市级组织已经全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走在全会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前列,这与中共黑龙江省委的高度重视、省委统战部的扎实工作是分不开的。感谢中共省委、省委统战部对党派干部的选拔、培养和锻炼,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民建会员到政府任职,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马培华对民建黑龙江省委的组织人事工作表示关心,希望在省委统战部的关心和帮助下,尽快选拔合适的同志充实省委会的会务工作。在谈到黑龙江地区经济发展现状时,马培华指出,黑龙江具有智力密集的优势,如何发挥政策扶持的杠杆作用,激发和解放科技人才的生产力和创造力,对于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和对俄边贸合作一定大有助益。

孙尧对民建黑龙江省委长期以来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带领全省民建会员,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特别是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同志在政府担任实职,所分管的文化、体育等领域已经成为黑龙江打造品牌、对外交流合作的“软实力”。在简单介绍了黑龙江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后,希望民建中央从高层协商和智力支持的角度,关注区域经济发展,帮助黑龙江在对俄经贸文化合作中寻找新的突破点和增长点。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谷娅丽,民建黑龙江省委主委、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龙川及党派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秦云

关键词:陈昌智 民建 黑龙江 孙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