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韶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年09月20日 09:47 | 作者:吴丹丹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6日下午,民建韶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讨论2017年市政协大会发言选题及其他工作。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唐红梅主持。民建韶关市委主委陈曦,副主委王敏雯、胡湘泉、钟爱明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曦对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党派优势、界别优势,认真做好“两会”、“一人一议”、课题调研等工作;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责任感,不但要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也要跳出韶关市,向国家、省一级提出意见建议,特别是要围绕今年“十三五”规划,围绕国家的大政方针,围绕我市的重点发展项目,重点规划,献良策,谋发展。

会议确定了2017年市政协大会发言选题,并要求全体委员积极撰写建言献策材料,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民建市委做好明年的“两会”参政议政工作作出努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韶关市 第一次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