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石嘴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赵惠娥当选主委

2016年09月20日 10:02 | 来源:民进石嘴山市委会
分享到: 

 

9月7日,民进石嘴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新区会议中心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占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万俊,市政协副主席姚新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胜英,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史中华出席会议。石嘴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代表到会祝贺。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主委李耀宗代表民进石嘴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作了《 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石嘴山贡献力量 》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并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提出了建议。五年来,民进石嘴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在民进宁夏区委会和中共石嘴山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精神,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按照“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共石嘴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能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切实搞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会员,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代表区委会致贺辞。他希望市委会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视察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增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巩固全会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和价值认同,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石嘴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马为民、文军、孙学娟、乔秀红、刘克山、刘伟于、李梅、李娜、邱秦晓、何丽娜、辛东、张志高、赵惠娥当选为委员,赵惠娥当选为主任委员,文军、辛东、刘伟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克山为秘书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石嘴山市 第七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