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美摄影师为创作燃烧10万元路易威登旅行箱

2016年09月21日 17:15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美国摄影师泰勒•西德斯(Tyler Shields)近日放火烧毁了一个价值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路易威登旅行箱。据悉,他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拍摄一组名为“挑衅者”的照片。


美摄影师为创作燃烧10万元路易威登旅行箱

美摄影师为创作燃烧10万元路易威登旅行箱

拍摄燃烧的奢饰品似乎是泰勒一贯的手法。除了名包,他还燃烧过劳斯莱斯牌豪华轿车与爱马仕铂金包。据悉,除了大胆新颖的作品外,他对明星们犀利刻薄 的评价也是他出名的原因。他曾公开批评过林赛•罗韩(Lindsey Lohan)、米莎•巴顿(Mishcha Barton)和黛米•罗瓦托 (Demi Lovato)。

现年34岁的泰勒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家庭,他曾直言不讳地说:“我知道人们喜欢我的原因,因为我是一个拿着破相机的穷孩子。”

编辑:陈佳

关键词:美摄影师 为创作燃烧10万元 路易威登旅行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