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赣州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助学活动

2016年09月22日 14:17 | 作者:马德俊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赣州市会昌县庄口镇下芦村是民革赣州市委会精准扶贫挂点联系村,属“十三五”贫困村,地处偏僻,交通不便,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差,贫困户孩子上学难、村民看病就医难问题尤为突出。

9月10日,民革赣州市委会组织民革社会服务委员会以及市直二支部和市立医院支部党员赴下芦村开展“同心·博爱行”送医送药助学和中秋慰问贫困户系列活动。

民革赣州市立医院支部党员中的康复科、呼吸内科、心内科、肛肠外科、泌尿外科、心胸外科、儿科等7个科室的专家组成义诊队伍,耐心细致地为村民看病答疑、开处方、针灸治疗、测血压、免费发放药品,前来看病的村民络绎不绝。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000多元的药品。

民革赣州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市直二支部党员、江西九鼎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彬出资5000元,现场捐助给村里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10名困难学生,每人500元。市直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助学活动,他们同困难学生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恰逢中秋前夕,市直二支部党员、赣州倞华菲尔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亮生赞助价值12600元的月饼,慰问全村67户贫困户,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这次活动,为下芦村解决了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把实惠送到贫困户家门口,受到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民革赣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斌参加活动并讲话,表示下一步将围绕精准扶贫工作规划,为村民办更好的实事好事,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秋慰问贫困户 民革 赣州市 送医送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