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6年党派提案答复座谈会

2016年09月22日 14:28 | 作者:舒刚庆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6年党派提案答复座谈会。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利及市城市管理委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台盟北京市委调研处有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韩利围绕台盟北京市委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第0059号党派提案——《关于构建京津冀固体废物协同处置和循环利用产业体系的提案》进行了答复,与会人员就京津冀有关固体废弃物协同处置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同时就北京市垃圾处理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蔡勉对市城市管理委上门进行党派提案答复表示感谢,对市城市管理委在全市固体废弃物处置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也希望相关部门通过加大投入、完善立法、强化管理等措施,进一步做好全市固体废弃物的处置工作,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同时希望京津冀三地能够做好顶层设计、完善政策法规、形成制度机制,实现三地固体废弃物的协同处置,共同建设好美丽家园。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2016年党派提案答复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