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大选出现新变数 老布什“倒戈”要给希拉里投票

2016年09月22日 15:15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孙卫赤 冯国川 环球时报记者 范凌志】老布什要投票给希拉里——肯尼迪家族一名后裔在社交网站上爆出的猛料,将原本已经乱成一锅粥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搅得越发热闹了。共和党的前总统要投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票,这在美国近几十年总统选举中好像还没有过。

这注定是一届奇葩的大选: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喊得比民主党还要响,而希拉里筹到的竞选资金比共和党还要多。共和党还是“精英的”吗?民主党还是“草根的”吗?两党传统的阶级标签从未像现在这样模糊而混乱过。不论老布什是不是真的会去投希拉里的票,这个消息已足以表明特朗普带给共和党内部的分裂,而对于深陷“邮件门”和“健康门”的希拉里来说,这应该算一个意外的“助攻”。

不过,最近的民调和机构预测都显示两位候选人的支持率越发接近,难分伯仲,这也让人们更加期待下周即将登场的两名候选人的首场电视辩论。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老布什 希拉里 美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