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开展文化医疗惠民进社区活动

2016年09月28日 10:34 | 作者:王正波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正值新中国成立67周年来临之际,2016年9月24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主办,省级同心协力基地——哈尔滨香康医院协办的“庆国庆,文化医疗惠民进社区活动”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尚志公园举行。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秘书长孔令全,省委会机关总支三支部主委、哈尔滨香康医院院长宋春武出席活动仪式,明日之星基金会副会长刘学斌、执行秘书长史富美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周边社区群众义务宣传养生、保健知识、义诊咨询;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省委会机关总支联合黑龙江省金马律师事务所、哈尔滨市香坊公园、哈尔滨华韵音乐艺术学校组织了一台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多彩文化走进社区,让同心协力活动切实惠及民生。记者在现场采访一位参与的市民,他说,农工党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医疗专家们为我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咨询和诊疗,给我们送来了温暖和健康。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有正能量,不仅歌颂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了可爱的社会主义祖国,还颂扬了我们美好的幸福生活,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打心眼里高兴,我们是一百个欢迎这样的活动,老百姓真受益啊。共产党领导得好,农工党干得好!历时70分钟的活动,有400人次接受义诊咨询,发放环保手袋800个;发放法律宣传单500余份,150人次接受法律咨询;约300名社区群众观看文艺演出。省委会机关姜志华、王正波、杜庆林以及省委会机关总支各支部党员30人参加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 文化医疗惠民进社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