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长沙市委组织专家为群众义诊

2016年09月29日 11:16 | 作者:凌晴 易介兵 |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昨日,农工党长沙市委举行以“同心奉献、共筑和谐”为主题的“两学一助”健康服务活动。农工党长沙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出席。

当天,农工党长沙市委组织市一医院、市三医院10余名专家为开福区伍家岭街道的群众义诊,免费发放了价值2万元的药品。王爱民教授为社区居民主讲了以“保护大脑、智慧一生”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此外,农工党长沙市委向开福区伍家岭街道建湘新村社区“同心健康图书室”捐赠500本图书,慰问10户社区百岁老人及困难家庭,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发放200份健康礼包。

龚振湘指出,建湘新村社区是农工党省、市、区和伍家岭街道工委、办事处共创的“同心健康社区”,也是全国和谐社区和湖南省同心建设的示范社区。农工党员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为助力长沙发展、改善民生和构建和谐社会尽职尽责、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农工党长沙市委 组织义诊 健康服务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