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上海青浦区委退委会敬老节前走访老同志

2016年10月09日 13:52 | 作者:叶肇恺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国传统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民建上海青浦区委退休会员委员会主任叶肇恺等,在敬老节前夕代表退休会员委员会全体成员去探望前青浦民建筹备组组长、原县政协副主席、九十三岁高龄的孙季奇同志,并送上慰问品,以表达大家对他亲切的敬意和关爱。  

孙季奇1949年6月参加革命工作,1950年任朱家角首届工商联主任。1956年至1988年2月,连续四届任青浦县工商业联合会会长。自1954年7月至1987年4月,分别被选为青浦县一届、二届、三届、四届、五届、七届、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因“文革”开始,未选举产生,后根据“市革委会”指示,“文革”期间作一届,即“县六届”。1981年恢复人民代表大会,9月召开县七届)。1983年加入民建。

1956年,他参与筹建县人民政协,在县政协一届、二届被选为县政协常委。在1961年9月至1990年4月退休,连任县政协三届、四届、五届、六届、七届副主席。1995年8月,他受民建上海市委的委托,成立了民建青浦支部筹备组,他为组长。经两年多的努力,于1997年11月,成立民建青浦县支部。他是青浦县工商联、政协、民建组织筹建的主要领导人之一。60多年来,他一直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一直是共产党的诤友,一直是青浦区党外代表的旗帜性人物;他坦诚相处,德高望重,是我们民建人的骄傲和学习榜样。

现在虽高龄在家,但仍一直关心着青浦的建设和民建组织的发展。我们衷心祝福他身心愉悦、健康长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上海青浦区 走访老同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