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龙岩市工委赴长汀和连城开展课题调研

2016年10月12日 10:29 | 来源:民进龙岩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民进龙岩市工委副主委邱平基、陈丽华带领课题组成员前往长汀县涂坊镇、连城县北团镇开展“发挥职教优势、服务精准扶贫”课题调研活动。

课题组一行首先与长汀县涂坊镇、连城县北团镇政府相关人员围绕课题开展座谈,涂坊镇副镇长钟光裕、北团镇镇长李霞等详细介绍了两镇在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课题组深入两镇贫困户及其当地龙头产业开展实地调研,重点了解当下职业教育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现状、发挥的作用、存在的问题,并与贫困户及产业大户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及产业大户在精准脱贫、发展生产中对职业技能培训的真实需求、培训模式等问题。

此次调研,课题组掌握了第一手的资料与信息,为课题的成功开展奠定了较为坚实的群众与实践基础,为靶向明确、及时有效提出具有参考性、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了较为积极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通过专题调研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健康、科学、持续发展的目的。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龙岩市工委 课题调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