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国家文物局一行走访民革中央

2016年10月12日 11:0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0月9日,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一行。双方就《民革中央关于民革前辈纪念场馆保护利用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报告得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分管领导的重视和批示。座谈中,修福金感谢国家文物局对报告的重视和相关批示的迅速落实,并希望今后民革中央和国家文物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机制,在全国范围内对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进行摸底和梳理;加强相关纪念场馆信息的共享,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民革前辈纪念场馆的保护和利用。

关强表示,民革前辈纪念场馆是我国革命文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文物局将继续在保护资金、纪念场馆申报等方面予以必要的支持。

近年来,民革中央高度重视民革党史的研究和宣传工作。自2010年起,民革中央在全国开展了民革前辈纪念场馆专题调研,成立了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并召开年会,在全党范围内持续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民革中央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见。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中央 国家文物局 民革前辈纪念场馆 保护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