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统战系统扶贫开发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年10月20日 16:2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第四季度省级统战系统单位扶贫开发工作推进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德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483e1e2b9bc4464e9fd416137d144c94

会上,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对当前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87e510124cc5486c8bae2ff85308ddff

田德毅对各单位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扶贫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人才密集和资源汇集的独特优势,调动高等院校党外知识分子、党外代表人士及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界人士等各方面力量,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并积极向省委、省政府以及有关部门报送建言献策成果。二是各单位要主动参与精准扶贫宣传工作,善于总结提炼扶贫工作亮点和典型事迹,找准新闻和宣传结合点,深入挖掘新闻价值,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三是要做好统筹、推动和指导工作,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要积极跟进做好相关工作,对各单位上报扶贫材料基础上要进一步筛选、提炼和加工,突出亮点,形成精品和特色,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送。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等民主党派省委会有关负责人,省工商联、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和省委统战部机关处室有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海南省委统战部 第四季度 省级统战系统单位 扶贫开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