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海南省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2016年10月19日 15:53 | 作者:李奇凡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由民建中央主办、民建海南省委承办的2016年民建海南省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于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在海口成功举办,民建海南省各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2016101910165230315

培训分为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课堂教学由民建海南省委副主委蒙晓灵作了题为《不断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切实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发挥作用》的授课,蒙晓灵从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发展、民建九大以来民建加强参政党的参政能力建设几点思考、切实在协商民主中发挥作用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的阐述,强调了要在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这一民主党派新职能上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民建海南省委副秘书长、组织处处长符永泉作了《如何做好新会员的发展工作》的讲授,对基层组织如何做好新会员的发展作了指导。在现场教学时,培训班学员考察学习了海口双创示范点京华城社区服务和海口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深入基层搞好调研,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是一个有益的尝试。

通过本次培训,各基层组织主委不仅从理论上加深了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和会务水平,还通过考察了解海口双创的社会管理新成果和海口创新创业工作的新经验和新尝试,对各位主委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作用。本次培训组织精细,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习内容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受到基层主委普遍认可和欢迎。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中央 主委培训班 海口 课堂教学 现场教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