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淮安楚州支部开展 “思源救助行”活动

2016年10月21日 10:16 | 作者:王建翔 胡运兴 李锦龙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6日,政协淮安市委常委、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民建淮安区基层委主委王野云带领淮安民建楚州支部主委吉洪飞等骨干会员开展“思源救助行”活动。

王野云一行人带着食用油、牛奶、水果、大米、食品和大礼包等生活必需品步行来到因病致贫的杨老先生家里进行帮扶慰问。据杨老先生介绍,老人今年已经79岁,因妻子心脏病多年,曾四处求医问药,靠住院维持生命,不仅花光了家里多年的积蓄,还欠下数十万元外债,几年前妻子已过世,家里生活十分困难。王野云主委和民建楚州支部会员跟老人一起拉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及生活境况,对老人的生活表示关切。杨老先生激动地拉住王野云的手,多次表示感谢,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对他家的关心和帮助,能让他快乐地安度晚年生活。

本次活动是民建楚州支部继 “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思源助残行”、“思源救助行”活动之行的后续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项活动一直持续开展下去,让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能够安度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编辑:韩静

关键词:政协淮安市委 民建淮安市委 思源救助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