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苏州市委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6年10月21日 10:30 | 作者:吴中区基层委员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苏州市委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钱培华,吴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潘国强,吴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金凤,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苏州市委主委周晓敏,民建苏州市委副主委黄勇林及吴中区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黄勇林宣读了关于成立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决定及领导班子的任命,钦瑞良任民建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晓敏与吴金凤共同为吴中区基层委员会揭牌。钦瑞良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团结一致,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紧紧围绕中共吴中区委、区政府及民建的中心工作,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上迈出新步伐。民盟吴中区委、民建工业园区总支分别代表吴中区兄弟党派、民建苏州市兄弟组织对民建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周晓敏对吴中区基层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建议: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做好思想建设;要注重能力提升,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要把握基本原则,做好会员发展工作;要积极履行职能,切实服务吴中发展。

潘国强表示,民建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不仅对民建自身建设有重要意义,对吴中区多党合作的发展也有重要意义,希望民建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作用等方面都迈上新台阶。

钱培华代表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吴中区基层委员会认清新形势,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从思想建设、班子建设、提升组织活力、提高履职水平等方面做好参政党建设,推动民建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苏州市委 吴中区基层委员会 领导班子 任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