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洪秀柱喊话国民党历任党主席:对她应该有点信心

2016年10月21日 14: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洪秀柱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任海霞 摄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历任党主席,20日齐聚一堂,针对两岸相关议题,原本现任党主席洪秀柱想要当面请益马英九等人,但最后因为聚焦在党产议题,没有进一步讨论。

朱立伦说,国民党现在虽是在野党,但是党务方针仍必须站在台湾整体利益考虑,“只要是对人民有利的,目前不管是两岸和平、合作,或台商与台胞在对岸遇到问题等,都能提出来”,他强调,这是国民党做为台湾主要政党的责任。

洪秀柱和历任党主席开完会后,当天下午赶往台北市议会,对于与马英九等人会面未提及两岸问题,洪秀柱说,时间实在来不及,光讲党的困境都谈不完了。她也说,历任主席对她应该有点信心。

台北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王欣仪转述,与会议员大家提的意见不一,但对主席都表示信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洪秀柱 国民党 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