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闵行区委三届区委经济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6年10月26日 11:22 | 作者:曾斯逸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0日下午,民建上海闵行区委召开三届区委经济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区委副主委陈星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委员潘国乔出持。

第二届经委会主任余剑强作《民建闵行区委第二届经济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二届经委会五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闵行区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潘国乔宣读了《民建闵行区委第三届经济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经闵行区委六届三次主任会议审议确定,余剑强任主任,徐荣、邰惠青、单利云任副主任,贾辰炀、杨玉娟、陆庆任委员,陆晓晟、何晓懿、苏维颖任主任助理。余剑强代表第三届经委会发言。

陈星言在讲话中对新一集经委会工作提出了注重学习加强思想建设、立足闵行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要求,她希望大家不负使命,群策群力,推动经委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潘国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区委社会服务品牌工作开展情况,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民建光荣传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经委会近5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上海闵行区委 经济工作委员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