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大理州委与民建上海市徐汇区委座谈交流

2016年10月26日 13:54 | 作者:杨绍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8日,民建上海市徐汇区委委员、第一总支主委黄桓同志在民建大理州委会议室与民建大理州委部分会员企业家及机关干部座谈交流,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宋万钧主持会议。

会上,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宋万钧对黄主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介绍了大理州的基本情况及民建大理州委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黄主委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此行的目的,介绍了民建上海市徐汇区的基本情况。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职能、服务好会员,特别是民主党派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如何更有效的发挥作用和如何加强两地组织及会员企业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上海大理两地民建组织要加强联系,积极为会员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强化合作,为实现两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而努力,携手为促进边疆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竭智尽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上海市徐汇区委 大理州委 座谈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