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曲靖市委深入马龙县调研有机农业发展情况

2016年10月28日 15:07 | 作者:邱宏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市委会一行首先听取了马龙县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对马龙“国家级有机农业示范县”创建、“歪苹果”生产销售情况、“深沟鸡”饲养情况、菌类生产加工情况等作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在云南省农业龙头企业“龙腾公司”4500亩有机农业生产基地,对该公司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采摘、休闲、观光、旅游等为一体的有机农业发展情况作了深入全面的调研,参观了公司的树莓种植园、葡萄采摘园、“南菜北调”分拣、加工、包装、冷藏等一条龙生产线、“八戒乐园”等种植养殖基地,看了龙腾科技形象片,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了有机农业发展相关情况。

通过对马龙有机农业发展情况的调研,初步掌握了有关有机农业目前发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未来发展方向等,为撰写提案、议政发言材料、调研报告、视察报告等收集了第一手材料。民建曲靖市委要求来自经济界、企业界、金融界的会员,充分发挥经济主力军的作用,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用好参政党的特殊职能,通过明年市政协五次全会的渠道,把自己的想法、意见、建议,反映给中共曲靖市委、市人民政府,作为决策参考。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曲靖市委 马龙县 有机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