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会员建议获采纳 秦皇岛将建设环长城旅游路

2016年10月28日 15:21 | 作者:张亮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在秦皇岛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秦皇岛民建会员王自俭提交提案《关于建设长城旅游专线公路的建议》,该提案根据秦皇岛市拥有得天独厚的长城旅游资源,建议建设长城专线公路,将各长城旅游景点连接起来,打造长城旅游文化品牌。

该提案得到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对该提案进行认真研究并做出答复。答复中称,为完善公路网络建设,更好地将石门寨、驻操营、北港镇三镇丰富的沿线避暑观光旅游相融合。按照全区统一规划和要求,计划于2016年至2018年进行环长城旅游路建设,拟建的环长城旅游路途经北港、石门寨、驻曹营三镇,全长58.6公里,力争将道路打造成一条精品长城旅游线路。项目的实施贯穿30余个村庄,将20余个相关旅游景点相串联,将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方便农副产品的运输,提升农村路网服务水平,有效带动当地特色农业发展。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会员 秦皇岛 建议 环长城旅游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