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巴南妇委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6年10月28日 15:38 | 作者:李天银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以关心关注妇女、儿童权益为妇委会履职切入点,努力开创民建巴南区委妇委会履职新局面。”10月26日,民建巴南区委妇女工作专门委员在召开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区委会分管妇女、老龄工作的副主委许大斌主持,第四届妇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区委会主委冯毅梅出席并讲话。

“妇委会是巴南民建最早成立的专委会之一。一直以来,妇委会在区委会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通过组织全体女会员开展讲座、研讨和外出考察等活动,从家庭生活、工作、创业、发展等方面为全区女会员提供了多方面的服务,专委会工作卓有成效。但在履行专委会职能方面也有不足,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是妇委会工作的短板。”

“我是新委员,新主任,我有信心在区委会的领导下,以关心关注妇女、儿童权益等民生问题为切入点,团结带领全体女会员补足参政议政工作短板,顶起巴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半边天!”

“我是高校教师,我虽然不太懂妇委会的工作,但我愿意为会出力:汇集大家的意见建议,梳理、撰写,我责无旁贷,绝不推脱。”

“我们要扛起服务大旗,竭力为全区女会员服务。”

“第四届妇委会首先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人心,团结带领女会员,做区委参政议政的帮手。因此,一定要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并配合协作;在调研等工作上要有明确的计划、任务和目标。”

新班子,新气象,新任务,新突破,委员们信心满满的发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听了大家的发言,我信心百倍,你们已经对本届妇委会干什么、怎么干有了明确的思路,接下来就需要大家付诸行动。相信新一届妇委会一定能够带领全区女会员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展现巴南民建女会员的靓丽英姿。”冯毅梅指出,专委会是在区委会领导下为区委会履职服务的非职能性机构,专业性是其最主要的特点,干的就是“聚智、聚力、发力”的事。她高度肯定了专委会确定的以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为调研工作重点和与区妇联横向联合互动的工作方式,希望妇委会每次活动必须要有主题、有交流,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巴南妇委 换届大会

更多

更多